<壹合箱>

一只超平凡不明生物的日常记录

© <壹合箱>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一眼自己wb的账号信息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原本以为我是O型血。
不为啥,因为我妈是B型血,我爸是O型血,我姐是B型血,然后我和我姐想既然我姐跟我妈是B型血,那我就该是和我爸一样是O型血嘛。
感觉这思路天衣无缝。
别人要是问我你是什么型血啊。
我一定会信誓旦旦,一本正经地讲:“我是O型血。”
小时候和我姐会看星座运势测试啊血型性格测试啊。
我看的一定是O型血的栏。
然后一边看一边感叹:啊ta讲的好对哦…啊ta讲的怎么那么对简直就是我!!
后来血型君动画出了,我也看了,我还是觉得啊真的很像我诶,好像真的是我啊!!
一直延续到我上了现在这所学校,上了一门名叫《正常人体学》的课程,学到了血型那一章,然后有一天实验课要自己测血型。
在我用采血针扎了自己一大针之后(真的是一大针,别人就出一小滴血,我整个指面上全是血,仿佛被刀割,不过想想说不定可能只是因为我血多)滴入抗A血清里——很好没有凝集我就不是A型血。
滴入抗B血清里——很好凝集了…………
啥???
当时老师就站在我旁边老师还在问我这个现象表明你是什么型血啊?
但我整一个懵逼状态,仿佛全世界离我而去,讲不出一点话来。
我还愣愣地翻课本看了一遍又一遍,又回头看着我发生了凝集的抗B血清。
那一刻,大概是世界观颠覆的感觉吧。
信了十五年多的东西原来是假的呜呜。
下课了我还特地打电话问我妈难道我不是O型血吗??
语气激动,悲愤,脑子和脸都在发热,莫名其妙。
我妈听了后还说:“我是B型血,你是我生的你当然是B型血啊。”(顺便一说其实并没有这个理
小时候我还是蛮信血型啊什么测试的,长大了就不是特别相信了,但偶尔还是愿意看看的,然后到了现在我是根本不相信了,感觉全是扯淡。
嘛全是扯淡也不至于,毕竟正统的来说这类东西只不过是大型调查数据总结就是了…
感谢学校的教育…让我不至于在将来哪天大出血之后给自己灌一包O血然后意外死翘翘(想太多
想想当时上课听到老师讲O血是万能供血者(不是绝对的)还有一丝小得瑟。
现在只有羞愤。
呜呜呜。
莫名其妙的。

发表于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