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合箱>

一只超平凡不明生物的日常记录

© <壹合箱>

Powered by LOFTER

这种美好的事情一定要记下来呜呜呜!!

我刚刚乘电梯,同乘的有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小孩,抱着一个跟着一个,跟着的那个小孩儿剃了光头,眼睛特别大特别亮。

我想大概是为了让小孩儿以后头发长浓密点才剃的吧,无意中多看了两眼。

然后他们的楼层到了,正出去时,那个光头小孩儿在电梯门口转头看我,一边说:“拜拜。”一边给我了个飞吻😘………

啊啊啊好可爱啊啊我要昏古七了!!

我第一次被撩到了,对象是个不知道到我膝盖没有的小萝卜头。

时光倒流一下我也想和小孩儿说个拜拜呜呜呜呜,我愣住了啥也没说他们就走了我好后悔!!

现在他们出电梯的楼层我现在印象特别深刻我感觉我简直是个不要脸的老阿姨!

真好啊,一句“拜拜”让我原本不太妙的心情都特别好!是魔法吧(*¯︶¯*)

发表于2019-05-23.1热度.